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築夢人生之冒險之旅

標籤: , , , , , , ,
上週二的禱告塔牧者同工聚集來到我們的教會,為了更多的認識瞭解我們教會及西區,同工們期待所在的堂會能多介紹教會,於是撥空整理了照片及過往分享有關教會異象策略的信息,藉著「築夢人生之冒險之旅」讓同工們對我們教會有更深的認識,進而能為我們教會與嘉義西區的需要祝福守望。

在整理預備的過程更能體會「一個教會」的概念與實際,發覺我們的涼風扇是道上教會給的,會議桌是秀桃師母張羅來的,樓下冷氣是台中宣教士Peter夫婦搬來的,安裝費用大部分是榮光堂奉獻的,還有嘉南教會給我們的越南聖經幫助越南新娘,福音車是差傳宣教士羅牧師他們奉獻的,孫揚光牧師贊助三個月房租,榮光堂、台南以琳、火把教會不斷支持我們青少的工作,一對北美退休主內夫婦的奉獻使我們又多走了一年,長老會順一長老夫婦近期也拖著老命來為我們的青少煮愛宴,到緬甸的宣教士錫麟哥文倩姊留下機車給我們代步,...當然還有許多上帝差來的天使,在過往七年來陪伴幫助我們一路走來...

主日時也透過這信息與弟兄姊妹分享,讓我們更清楚教會的歷史與異象...

異夢解碼

從2006.10.6日清晨Figs清楚的夢:「建立家庭的祭壇,使你家成為發光的教會。」開始我們的築夢人生。

  • Bob Nolan牧師夫婦預言:你們的家是避難所,這是你們很重要服事的一部份。神利用你的家庭來訓練你國度的事情,國度比教會更大。
  • 離開上個服事憑信心生活八個月->平鎮裝備->嘉義開拓
  • CI榮撒卡牧師、吳霆牧師的祝福:要跳到新的階段,我們會完成我們已經開始的…
  • Topy牧師祝福:如同撒母耳,撒母耳尋找年輕的大衛。撒母耳住在拉瑪的拿約,拿約 = "居所"
       => 服事方向:兒少領袖、家、預備居所(逃城)

    當中分享神如何透過祂自己的話引導我們「回嘉之路」,透過數據及神的話了解「家庭兒少」工作的重要,做好家庭兒少的最重要關鍵就是建立「家庭祭壇」,讓信仰生活不是抽離的,必須是「從家開始」實際活出「祭壇生活」,與神與人與自己有美好的關係。



    最後也透過影片、照片分享在這段日子裡我們所走過的,在家庭社區、校園關懷福音服事兒少領袖培育肢體建造關懷各方面,看見神自己奇妙的作為:慈孝家庭楷模小教會傳遞大幸福104學年度世賢生命教育記錄尋寶獵人Cosco一遊就是想來這裡美夢成真過去失落的要一一尋回好想留下來外來的天使。最後也謝謝一路上有「天使相伴」,謝謝過往這些幫助過我們的教會、機構與肢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