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陪伴與扶持

標籤: , , ,
謝謝我們所敬愛的宣教士、屬靈長輩羅牧師夫婦,在他們生日時請我們兩對牧者夫婦一起用餐。在神的帶領下,他們說我們夫婦是他們來嘉義碰到的第一對牧者夫婦,在一些事工上有機會一起支持陪伴,所以特邀請我們一起用餐致意。

很感謝主,其實神透過羅牧師夫婦,對我們的服事與生活有極大的支持與幫助;因著他們引進的資源與財務上的支持,是我們看似無法再往前行的兒少與弱勢家庭工作能持續往前走的主要助力之一。

讓我想起以前做過的夢,夢到自己要到一個地方去,但在路途中遇到一個高牆阻礙,我怎麼爬也爬不過去,正苦惱時,後面來了一個外國臉孔的人好像也要往同一個地方去,在後面幫我一把推我一把,於是我爬上了高牆,然後我也拉了他一把,把他拉上高牆,最後我們一起往我們的目的地前進。

在我們生命的旅程中也很需要同伴與幫助者,彼此幫助扶持越過重重難關,完成上帝所託付我們的使命。謝謝上帝在我們周遭安排了這樣的天使,雖然他們上個宣教任務這個月就要退休到一段落,但相信上帝要繼續使用他們在下一個屬天任務成為神國度及許多神國新兵的榜樣與祝福,也謝謝他們未來可能在我們孩子非學校自學過程中語文與信仰上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