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為青少年兒童下一代復興代禱

標籤: ,
下面資料乃出於早期的校園禱告網絡

823「24-7 Non-Stop連鎖禱告週」禱告指引(為青少年兒童下一代復興代禱Pray for Youth/Children Revival)

說明:本禱告指引為「823連鎖禱告週」禱告使用,僅提供相關代禱事項之大綱,如有疏漏請自行補充,參考使用。對於那些常常長時間禱告尋求主的人,我們盼望您更多的親近神,為下一代在神面前尋求等候,領受祂的話語,並深切地期待您的分享!對於那些為許多需要忠心在神面前代禱的人,我們請您靈活的應用此指引,為下列相關事項在主面前懇求代禱。我們所期盼的是為著台灣下一代的復興,看見更多守望者興起,台灣的屬靈空氣改變。願神賜下施恩懇求的靈,在每一個時段的禱告中!

主題:與神立約

耶和華說:「至於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加給你的靈,傳給你的話,必不離你的口,也不離你後裔與你後裔之後裔的口,從今直到永遠;這是耶和華說的。」(賽59:21

代禱事項:
  • 興起代禱者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賽62:6)

1.求神為台灣的下一代,在每個地區、鄉鎮,興起代禱者,連結他們,使他們為著台灣下一代的得救與復興的來到,不停止的向神呼求。
2.求神為著各青少年、兒童服事團隊,不論是教會中的或是基督教機構,揀選呼召代禱者,使他們委身為著神所託負的特定服事團隊守望禱告。
3.求神為著各青少年事奉牧者、同工及兒童事奉牧者、同工,興起個人的代禱者,為這些第一線服事者忠心代禱,建立禱告的盾牌護衛他們。(現在就為你的牧師、傳道、輔導、主日學校長、老師、同工祝福禱告。)
4.為著你所屬的事奉團隊,或是你的教會的青少年兒童事工禱告,求神興起更多的代禱者來為你們代禱。
5.求神從下一代年輕人、兒童當中,興起禱告大軍,讓孩童禱告、讓少年人呼求主名。(為你所認識的或牧養中的幾位年輕人或兒童禱告,宣告他們要成為愛禱告的人。)
6.求神為台灣的各級學校興起代禱者,能長期委身的為某個學校提名代禱,為著學校師生的得救爭戰禱告。
7.為你社區裡的學校,或你所就就讀、所服事的學校,或你孩子的學校祝福禱告,讓這學校能有小組建立,能有禱告會,基督徒人數增加。
  • 綑綁壯士
人怎能進壯士家裏,搶奪他的家具呢?除非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太12:29

1.奉主名綑綁情慾污穢的靈,性別混亂、同性戀骯髒的靈,離開我們的少年人、孩童。
2.奉主名封鎖色情污穢的網路,不准與校園網站連結,不准接觸我們的年輕人、孩童。
3.奉主名銷毀一切與情慾、偶像、通靈、暴力相關的各種書籍、卡通、漫畫、電玩、電視媒體、網站等。
4.奉主名拯救下一代,脫離各種偶像(明星、自我主張)崇拜的迷思。
5.奉主名棄絕「靜思語」「佛經」等錯謬的教導進入校園,關閉其通路,扭轉學校決策者的心。若你的學校有這樣的事,或你知道有學校如此,現在就為這學校代禱,求主改變。
6.奉主名潔淨媒體,除去錯謬的觀念、似是而非的誤導,釋放神的真理在人心中。
7.奉主名除去物質主義、升學壓力、同儕價值觀、同性戀、憂鬱症、不正常的兩性關係等對我們下一代的影響。
  • 為下一代基督徒代禱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詩1:1-3

1.求神使我們在新學期裡,與神立約,立志分別為聖,建立靈修禱告生活,不停止聚會,活出愛神、愛人的生命,謹守遵行神的命令。
2.求主賜給我們在新學期裡,能有合適的屬靈同伴,一同奔跑天路。
3.求主祝福參與服事的年輕學生同工們,能倚靠神的聖靈能力服事,不叫人小看自己年輕,在各方面能成為榜樣。
4.求主拯救我們的年輕人與孩童,從課業壓力中得到釋放,賜下但以裡的聰明智慧,妥善管理時間,面對過去不好的科目不逃避,這學期課業能進步。
5.為教會中許多第一代的年輕信徒,在信仰遭逼迫時,能有神的保守看顧,信心不動搖。能在主裡順服父母,有好的生命見證,智慧的應對。並求主施恩典,使我們的全家都能得救。
6.求主祝福教會的下一代,能接續教會的責任,有承擔、有使命感,成為新一代的領袖。
  • 醫治兩代關係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裏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4:5-6

1.求主賜下以利亞的靈,醫治橫隔在台灣兩代之間的鴻溝,醫治家庭關係、親子關係、甚至師生關係、輔導與學生的關係。
2.求主為下一代興起屬靈父親、屬靈媽媽,花時間在他們身上,能挑旺帶領、關顧餵養他們靈裡的需要。
3.求主賜給年輕的一代能更加的謙卑,懂得尊榮父母、孝順父母,對在上的權威有健康合適的互動。
4.求主幫助為人父母、師長、輔導、牧者,能更多從神的眼光看下一代,用神的智慧幫助他們成長。
5.求主興起更多的基督徒父母,建立家庭祭壇,使父母為兒女祝福、兒女為父親母親代禱,使每一個基督徒家庭都有祭壇常獻祭。
6.為單親家庭的青少年兒童禱告,求主成為他們的父母,供應他們身心靈的需要。
7.求主祝福我們的下一代,能接納自我的本像、外表、性別、才幹,用神的眼光看待自己。
  • 團隊事奉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約17:20-21)

1.求主護衛所有投入青少年兒童事工的第一線牧者、傳道、同工,使他們與教會有合一的關係。
2.求主潔淨各教會、機構的青年事工、兒童事工,賜下合一的團隊,彼此相愛、彼此配搭,順服的心志、使團隊在聖靈的恩膏下運作。
3.求主使教會的青年兒童事工分別為聖,奉主名除去一切紛爭、爭競、傳舌、嫉妒、虛謊,除去宗教儀文的靈。
4.求主賜給各團隊能有效得著青少年及孩童的策略,方式。
5.為各青年兒童敬拜團禱告,求主潔淨使用,賜下敬拜的靈膏抹,除去明星心態,為團員更深的渴慕親近主禱告。求主教導敬拜團員,更多在敬拜中禱告、在禱告中敬拜。
6.求主膏抹新學期中,各教會、機構、牧區、小組、查經班、校園小組、禱告小組、主日學,每一次聚會都滿有神的同在,敬拜、禱告、宣教齊備。
7.求主將祂的話語賜給教會年輕人的團隊、兒童的團隊,使祂的真理被解開發出亮光來。
8.求主興起有教師教導恩賜、行政管理專才恩賜、傳福音恩賜、音樂恩賜、牧養輔導恩賜等,強化團隊服事的果效。
  • 差派工人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太9:37-38

1.求主為教會青年兒童事工預備更多的人力、物力,呼召更多的弟兄姊妹委身服事青年兒童的事奉。
2.求主興起更多的人投入下一代的建造,更多為下一代編寫的聖經教材、視聽媒體、圖書音樂製作等。
3.求主興起更多針對年輕人、兒童的服事事工、機構,並供應所需用的人力、財力。
4.求主呼召工人、打發工人為即將來到的復興預備。
5.求主廣開各樣能得著年輕人及兒童的福音大門、校園大門。
6.求主揀選並興起更多不向巴力屈膝的青年及孩童的領袖,有剛強的生命成為典範。
7.求主興起下一代成為一個禱告呼求的世代、承擔使命的世代、分別為聖、遵行神話語過聖潔生活的世代。


「613廿四小時連鎖禱告日」禱告指引(為青少年兒童下一代復興代禱Pray for Youth/Children Revival)

說明:本禱告指引為「613廿四小時連鎖禱告日」禱告使用,僅提供相關代禱事項之大綱,如有疏漏請自行補充,參考使用。對於那些常常長時間禱告尋求主的人,我們盼望您更多的親近神,為下一代在神面前尋求等候,領受祂的話語,並深切地期待您的分享!對於那些為許多需要忠心在神面前代禱的人,我們請您靈活的應用此指引,為下列相關事項在主面前懇求代禱。我們所期盼的是為著台灣下一代的復興,看見更多守望者興起。願神賜下施恩懇求的靈,在每一個時段的禱告中!

主題:自卑

經文: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代下7:13-14)

禱告中,彷彿看見一個手掌大的小池,蜿蜒的流出細長的水流,不料水卻是黑色的。我求問神:這是什麼?神回答:這正是你的肺腑心腸,除非你看見原來自己的心腸比別人的黑,你就不能真正的自卑下來悔改。除非我們看見自己的污穢,我們就無法深切的悔改。台灣每年保守估計墮胎30萬,除非我們視那些胎兒,如同自己的孩子,我們不可能真實的認同性悔改,作有效的代禱。除非我們看見自己正是復興的攔阻,我們就無法為主預備道路。(6月2日晚台北靈糧堂代禱者聚集)

又見,一熊熊燃燒的火團,其上有一個鍋子正在加熱,卻偏置一邊,所以鍋內稍微滾一點,卻無法大滾。這是否正是你我禱告生活的寫照,我們跟隨神卻始終沒有全心踏上主的祭壇。我們這器皿的心不專注,耶穌只是偶而的主,我們的計畫、想法,隨時都能把耶穌排擠出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外表不拜偶像,自我卻死佔著內心的寶座不放。求主焚燒的靈,完全燒盡我們的裡面雜質,除去我們的羞辱。(6月5日晨)

禱告事項:
1.求神親近護衛、每位參與613禱告日的弟兄姊妹,使我們在此屬靈爭戰中,被隱藏在主裡,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
2.求神降下自卑、悔改禱告的靈,指教我們如何禱告。
3.代禱者個人認罪悔改求主潔淨,使代禱者能手潔心清的來到神面前。
4.求主赦免這世代年輕人所犯各樣的罪行。如:毒品、性犯罪、墮胎等。
5.求主砍斷「靜思語」「佛經」等錯謬的教導進入校園,扭轉校長、老師的心,賜給校園清新的靈。
6.求主拯救下一代從物質主義、升學壓力、同儕價值觀、同性戀、憂鬱症、不正常的兩性關係等當中釋放出來。
7.求主拯救我們的下一代,不受媒體虛假錯謬的靈誤導,認識神的真理,堅信神的話。
8.為單親家庭的青少年兒童禱告,求主成為他們的父母,供應他們身心靈的需要。
9.求主改變教會的體質,更加接納吸引下一代,使他們不是被社會所吸引。
10.求主教導作父母、師長、牧者的,能善用權柄,改變眼光,回轉成孩童的樣式,認識並懂得與下一代溝通。
11.求主護衛所有投入青少年兒童事工的第一線牧者、傳道、同工,使他們與教會有合一的關係。
12.求主潔淨各教會的青年事工、兒童事工,賜下合一的團隊,順服的心志、使團隊在聖靈的恩膏下運作。
13.求主使教會的青年兒童事工分別為聖,奉主名除去一切紛爭、爭競、傳舌、嫉妒、虛謊,除去宗教儀文的靈。
14.為各青年兒童敬拜團禱告,求主潔淨使用,求主賜下敬拜的靈膏抹,為團員更深的渴慕親近主禱告。
15.求主賜下聖潔的靈給教會年輕的弟兄姊妹,使他們遵行神的話過聖潔的生活。
16.求主為教會青年兒童事工預備更多的人力、物力,呼召更多的弟兄姊妹委身服事青年兒童的事奉。
17.求主賜下得著青少年及孩童的策略。
18.求主廣開各樣能得著年輕人及兒童的福音大門。
19.為各教會、機構,暑期青少年兒童營會代禱。
20.願主興起年輕人的教會及兒童教會。
21.求主興起更多的人投入下一代的建造,更多為下一代編寫的聖經教材、視聽媒體、圖書音樂製作等。
22.求主興起更多服事年輕人的的事工、機構,並供應所需用的人力、財力。
23.求主為台灣的下一代興起更多的代禱者,用大量的禱告護衛下一代。
24.求主興起更多年輕人來禱告,興起年輕的代禱者。
25.求神興起更多針對青少年兒童的禱告中心、訓練中心。
26.求主為下一代興起屬靈父親、屬靈媽媽,花時間在他們身上,能挑旺帶領、關顧餵養他們靈裡的需要。
27.求主興起屬靈的教師,能用青少年兒童瞭解的話語,解開聖經的真理,開啟下一代的悟性。使下一代紮根在神的話語上,到老也不偏離。
28.求主揀選並興起更多不向巴力屈膝的青年及孩童的領袖,有剛強的生命成為典範。
29.求主興起下一代成為一個禱告呼求的世代、承擔使命的世代、分別為聖、遵行神話語過聖潔生活的世代。
30.求神賜給我們,不論在都市或鄉村,能有指標性的青少年或兒童復興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