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好想留下來

標籤: , , ,
    主日聚會一位帶隊來嘉義比賽的姊妹,因為住宿地點就在我們教會附近,於是google一下地圖找教會,當天就來到我們當中聚會。主日時我們一起敬拜禱告並透過彼此擘餅,分享約翰福音第二章後半「耶穌潔淨聖殿彼此餵養,回應分享禱告,並特別為這位姊妹的需要啟示性祝福。

    會後彼此交談分享並邀其留下一起愛宴時,姊妹因需回去照顧來比賽的隊員而婉拒,不過卻發自內心一再說到自己好想留下來,她應是真的喜歡這樣的氛圍,她提到因為在教會裡,她都是在服事,今天能被服事而且有團契分享互動的時間,讓她好想好想留下來。

    當她這樣分享時,真的很激勵我們,因為我們堅持這樣互動、家人式、生活化經歷神的聚會氛圍還是可以吸引滿足人的,不見得需要很炫很華麗的舞台、活動...外在的形式。另外也看到了弟兄姊妹的需要,他們很需要小組團契的生活,尤其是一些教會服事同工,除了要餵養訓練他們外,他們也需要團契肢體互動扶持的生活,這樣他們的生命與服事才能健康的成長與長遠。

徒 2: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徒 2:47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