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尋寶獵人Cosco一遊

標籤: , , , , , ,
    本週青少聚會,台中宣教士帶我們分兩組至Cosco進行尋寶獵人,真是一個奇妙又充滿恩典之旅。我們禱告尋求神給我們關於今日行動找尋寶藏的資訊後,就搭著教會福音車前行。
過程中宣教士Peter夫婦給了我們很好的教練與榜樣,他們都是帶頭往前衝去找尋寶藏,看見他們的勇敢、也看到他們愛靈魂的心,讓孩子們有極大的學習,也因著他們帶頭做給大家看,於是大家就比較知道如何進行;有青少分享這次的福音出擊經驗是個很棒的經驗,也看到隨從聖靈的引導,很順利自然地與陌生人互動,把祝福與從天父來訊息傳遞給對方。

    我們這組行動印象特別深刻的是,其中我們在尋找簡單後背束口背袋的寶藏,走了大半賣場本都沒找到,但最後在將結束時終於出現,是一個中正大學大二的學生,他與兩位同學一同來逛賣場,後發現除了後背袋資訊外,他還符合穿短褲、戴眼鏡、學生、要考試...等多樣資訊,經說明活動與一番交談後,Natalie宣教士為他們祝福與送福音小卡,祝福他們未來的生命與考試。組裡一位青少年也有機會很順利的為另兩位陌生女士寶藏祝福祈禱,這是以往很不容易做到的,感謝主,原來福音出擊不再是那麼困難使人害怕的事。

    最後一個讓人驚奇的是,我們始終在賣場沒找到我們這組其中一個資訊,帶紫色雨傘(因賣場沒什麼人把傘帶進去)的資訊,但卻在我們回教會的路上,看見一個拿著紫色雨傘的男生從車上出來,往噴水火雞肉飯的方向走著,勇敢的Natalie打開我們的車門,在大家驚呼聲中及對方驚恐疑惑眼神下衝過去送給他祝福小卡,完成我們今天尋寶獵人之旅。也謝謝阿伯夫婦再次為大家預備好吃的鐵板麵,讓我們回來就有熱呼呼的東西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