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過去失落的要一一尋回

標籤: ,
    

    近日去玉米迷宮闖關有一青少手機遺失,還好有好心人揀去當地分駐所,雖然當晚已回到嘉義但怕隔天主日沒空,於是晚上仍帶著疲憊開著夜路帶青少去分駐所拿回手機。感謝主!藉著手機導航系統,雖然開著人煙稀少的夜路,終究是找到分駐所並領回手機。在陪伴服事兒少與需要家庭的過程中,發現許多的兒少和家庭在人生旅程中失落了許多東西,失去了他們該有的歡笑、失去了他們該有的喜樂與平安、失去了他們對人該有的信任與界線、失去了他們對未來的盼望、失去了熱情、失去了夢想...。但相信如同我們找回手機一般,當這些孩子找著地圖(神的話語)並藉著gps導航(聖靈),雖然肉體疲憊、車況不佳、路途遠且黑、沒什麼資源,但只要不放棄,過去仇敵所偷竊失落的,靠著主的恩典與神的大能大力將一一的被尋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