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慈孝家庭

標籤: ,

 
   因著上帝的恩典、學校的推薦,我們家成為104年嘉義市慈孝家庭楷模。我們只是單單照著聖經所教導的去教養、經營我們的家庭,不僅我們自己先得著祝福享受其中,這樣的祝福也被周遭發現並稱羨。感謝主!不僅神得著榮耀見證,我們也蒙了恩寵。神的恩待與社會的肯定,使我們更堅定在家庭建造這區塊的服事,期待藉著建立家庭祭壇建造基督化的家庭,依神的真理經營建造美滿婚姻家庭,恢復家庭應有正常功能,轉化我們的社區城市國家。


   接受表揚日剛好是大女兒生日,因此大女向學校請假和媽媽、妹妹去接受表揚(爸爸沒去因留守教會帶青少年聚會)。一大早大女兒出門前就在我的電腦上放上給我們的大紅包(她過年的紅包特別預留)感謝親恩,因媽媽到印尼Proskuneo受訓一個月剛回來,她們非常想念媽媽,下午青少聚完會晚餐後雖然大家都累了,她們等不及母親節到來,特合奏七首詩歌獻給媽媽(媽媽不在時苦練的),預先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感謝神!賜我們兩個乖巧貼心孝順的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