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 單純無懼的信心!(電子報第32期)

標籤: ,

親愛的牧長、弟兄姊妹:平安!

    謝謝您們持續的關心與代禱!透過這一期的電子報與您分享我們最近的學習與領受。感謝主!持續
透過拉法心靈醫治影音課程陪伴、幫助幾位外教會的兄姊,他們都有很好的反應、肯定,也願意試著應用課程的真理原則在生活,求神持續祝福他們可以透過課程得到幫助醫治,靈命更新成長。
 

   近期也有青少遇到困難,主動來尋求幫助與建議,而且也介紹他同樣碰到難題的同伴來教會尋求幫助。感謝主!透過協談、禱告,他們能比較平靜安穩並較有力量去面對,他們也願持續固定時間來找我們談談、讀經與禱告。

    如同大衛戰勝巨人,有時年輕人反而有比大人單純勇敢的信心。今年暑假雖然充滿許多的變數、沒有外援,但是我們大女兒仍舊有感動為國小暑期課輔班的學弟妹們舉辦第三屆的才藝品格營隊,在課業忙碌下已招募了,來自清大團契學姊、自學少年、教會青少、同學、以前的志工...二十多位的志工,只為要讓這些可能比較少機會參加營會活動的學弟妹們,能再一次在大哥哥大姊姊的愛與關懷氛圍下,有個快樂學習的暑假。請為暑期營會所需的資源、經費,與學校的配合、輔訓,及營會的預備、進行順利代禱。若您有感動,歡迎用各樣方式實質支持年輕人的負擔與愛心!

    教會的服事一直沒有團隊的後盾與扶持,似乎又到了瓶頸需要突破,因此我們正尋求轉換服事的可能方向、禾場與可彼此接納同心的團隊,懇請您繼續為我們前面的道路代禱,讓我們更清楚天父的帶領。您的禱告、關懷與支持,都將是我們及我們的服事前行的力量與激勵。再次謝謝您!願上帝祝福您!


















































版權神有    歡迎轉載 

homechurch.do4jesus.org


電話:05-2318225
 
住址:嘉義市國揚五街25號 


取消訂閱/連絡我們/支持奉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