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2008布永康 烈火特會

標籤: , ,
    烈火特會中布牧師以馬可福音16:15-20主耶穌在升天之前最後交代的事情,點出同樣的事情會發生在你我身上。特會中他分享了神如何興起基督傳萬邦這個事工,同樣地他相信所以神要拯救我們,台灣會被耶穌的寶血洗淨,中國必然得救,榮耀歸給至高的神!他提到他只是邀請我們,看看神在非洲的工作,不是為了榮耀我自己,而是要讓每一個人都知道,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做!當離開這個特會的時候,如果能對自己說,神能夠用我超過十個布永康,那就得著聚會的目的了。會中可以感染布牧師搶救靈魂的熱心,他提到要靈魂得救,要對萬民傳講福音,這是最大的使命,要把自己的計畫放下來,與神連結,走在祂的計畫裡面,然後台灣就必得救。

   會中布牧師引使徒行傳第二章提到,那天馬可樓上有一百二十個人,聖經裡面說每個人頭上都有舌頭如火焰落在他們頭上,是每個人的頭上都有,這表示說每一個頭,都有一個火焰。當這個火降臨的時候,不是只有降臨在彼得約翰雅各的身上,而是降在每個人的頭上,是每一個人,每一個人。當舌頭如火焰,神的能力降落的時候,三千人立刻悔改信耶穌,透過聖靈來的能力,是你的秘訣,你的服事要透過聖靈的能力來做!

   特會中另一講員彼得牧師從以西結書37章1-10節,分享如何尋求看見神的能力彰顯出來,透過這個經文,來看神的大能如何釋放的關鍵。經文中以西結面對一個問題,正在面對,在以西結的環境中,神的話臨到了。有時候就是這樣,神對我們的環境說話了,但是環境並沒有改變,是不是?但神就是要你,對這些枯骨說話。神就是要以西結對枯骨宣告神的話。他到底應該怎麼作呢?以西結在面對的,稱為信心的危機。我們每次要看見神的大能運行時,都會面臨到這個信心的危機。他必須要先經過這個信心的危機,才能看見神的能力運行。當我們經過這個信心的危機時,怎麼經過呢?就是要宣告神的話進入我們的環境裡面。當我們臨到神的作為時,會先遇到信心的危機,當我們堅持下去的時候,就會看到神的能力介入,造成沙漠變水池這種神聖的改變。當神已經行神蹟的時候,你要繼續宣告神的話,神的話,不要停止,直到神成全在你生命裡面為止。所以如果你面對問題,那是神大能的原料在你手中,當神大大恩膏你,當神的話在你裡面的時候,儘管骨頭很乾,環境很糟,神的話臨到時,你就要宣告神的話進入環境裡面,直到神的大能完全改變為止。當改變開始發生的時候,不要停止,繼續宣告,繼續!直到一切成全為止!

   特會中布永康牧師提到耶穌藉著罪人來拯救罪人!然後用更多的罪人去救更多的罪人。罪人是被呼召的,來傳揚福音的,我們都可以成為靈魂的百萬富翁。神為你預備的不是零錢,神為你預備的是百萬富翁的大計劃。教會不是讓我們來享受的一條船,教會應該是耶穌的一條救恩之船,拯救之船。如果教會不拯救靈魂,這個教會就需要被拯救!教會不是一個溫馨的角落,舒適溫馨,雖然這是事實,但是教會不能坐視外面的人正在滅亡,正在下到地獄裡面去。願神的靈大大搖動我們的下一代,願主對我們的心來說話,像年輕的以賽亞對神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布牧師提到我們常以為聖靈只會降臨在一些很有恩賜的人身上,這是一個極大的錯誤,神的烈火是給每一個寶血洗淨的孩子們。我們常常犯一個錯誤,當我們看到一個人被神使用的時候,我們覺得他是大有恩膏的,然後我們就開始高舉這個人,一直舉一直舉,舉高到一個地步,太高了,以致於這個人一頭昏,就摔到地上。但是神的話語說,他的靈是澆灌凡有血氣的。

   使徒行傳2:1─4中這個馬可樓上的應許是給今天的我們的,我們要靠著信心去支取!耶穌保留了一件事情是他要為我們作的,就是用聖靈與火給我們施洗,這個工作他沒有交給任何一個人,所以傳道人無法把恩膏給你,聖經裡面告訴我們說恩膏是神給的。恩膏為了你的個性、你的服事而設計,拿到別人的恩膏,對你來說是不會快樂的,但是當神的火降在你身上,你會知道那是神獨特的工作,沒有一個人的火與你是一樣的,你的服事與別人是不一樣的,你不會得到一個COPY版的恩膏的。恩膏不是隨機的傾倒在我們身上,聖靈是為我們每個人作創造的工作!當人的自己跑到神前面的時候,耶穌就退到後面去了;反而是人願意虛己退後的時候,耶穌就進前來就近我們。誰有能力從天上領受火焰呢?有兩個條件,第一,你必須要由耶穌的寶血所洗淨,唯有耶穌的寶血才能使你配得聖靈的火焰,我們是罪人,但靠著耶穌的寶血,我們就配得了,阿們!第二,就是信心,如果沒有信心,什麼都得不著,信心就是相信耶穌會給你。

   我要告訴你,聖靈臨到我們身上,並不是要使我們配得,因為如果只是配得,你根本不需要聖靈,聖靈不是來修理我們的問題與軟弱,聖靈不是不喜歡我們的軟弱,因為有時我們的軟弱,反而會吸引他來到我們身上,聖經上說神會加力量給軟弱的,在約珥書裡面說,神的靈要澆灌凡有血氣的,血氣就是一種軟弱。我們所要作的就是這麼簡單,你只要呼求說,我需要聖靈,我需要聖靈,我需要聖靈!就是今天!福音是真實的能力,因為耶穌是真實的死在十架上,真實的流出寶血,真實的死而復活,就像現在,他真實的在這裡與我們同在一樣!會中布牧師教導使徒行傳2章講到馬可樓上120個門徒聖靈充滿之後,在聖經裡再也讀不到門徒回到馬可樓上,再次去追求聖靈充滿的經歷。換成現在的我們,我們會怎麼做呢?我們可能會開始一個宗派,叫做馬可樓宗派吧!我們可能會每天在那裡聚會,為的是更多的能力、能力、能力吧。但是新約裡面,他們並沒有這麼做,當那一百二十個人從樓上下來,進入耶路撒冷,他們知道他們不需要再回到馬可樓上追求聖靈了,因為他們知道在福音的路上,所賜給他們的聖靈會與他們同在,直到永遠。

   為什麼有些人感受不到能力,因為他們在教會,就好像坐在沙發上一樣,他們在沙發上很虔敬,一直跟主求,為什麼我沒有感受到恩膏?你想要恩膏嗎?站起來,走出去,告訴別人耶穌能夠拯救他,為病人禱告,你就會發現槍響了,耶穌開始工作了!耶穌可以把一個人從罪中拉出來,但是他不會把一個人從安逸的沙發上拉起來,你要自己站起來!耶穌總是跟那些出去的人在一起,跟工作的人一起工作,而不是跟那些安穩在位子上的人在一起,所以耶穌總是在行走。

   科倫達牧師引約翰福音2:1-11指出馬利亞裡面的信心,讓耶穌無法抗拒。你的信心可以讓神不再拒絕為你行神蹟。以你的信心,你可以從耶穌那裡得著一些寶貴的東西。耶穌本來沒有要做任何事,直到馬利亞的信心改變了他的決定。我們在這世代是聖靈要澆灌凡有血氣的,我們要堅信這一點。在迦南婚宴中若不是馬利亞的信心,耶穌就不打算做任何事──這是非常可怕的。神說我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末了,但是祂有可能什麼都不做,是不是?關鍵在哪裡呢?在於我們的信心,有沒有像馬利亞一樣的信心?儘管耶穌沒有打算行神蹟,卻仍然相信,仍然期待,仍然有信心,仍然不放棄?

   布永康牧師提到使徒行傳二章裡面還有幾個重點,馬可樓上有120位門徒,這120個人神沒有說聖靈降下的當時,他們是不是正在作產難式的禱告;或者,他們根本沒有在禱告?如果你問我,我覺得,他們是真的在禱告,因為耶穌死了,那是一個逼迫基督徒的關鍵時候,他們每個人都有可能被抓走,但是他們還是選擇聚在馬可樓上,他們都正處於逼迫的裡面,我相信他們在那裡禱告。

結果呢?突然,一陣大風吹過,也許他們也在找,哪來的風呢?那個風不是氣象預告可以預測的,因為那個風來是要使人振動,使地上的國搖動的!風來了之後,舌頭如火焰的聖靈出現了,聖靈像電流一樣充滿他們,他們開始按著聖靈的感動說起別國的語言來,聖靈降臨在他們身上,他們的身體成為聖靈的殿,禱告的殿,所以聖靈喜歡禱告的殿,所以聖靈會充滿在方言禱告的人身上,因為聖靈喜悅透過你來向天父禱告。

  還有一件事,有500個弟兄同一時間看見耶穌,在他升天之前,10天之後,除了馬可樓上的120個人,其他的380人在哪裡呢?那時是住棚節,他們應該都在耶路撒冷啊?於是我嘗試著從聖經裡去找他們,我想我找到他們了,那380人在哪裡呢?我想,他們應該都在當時的會堂裡面,為什麼呢?聚會平穩安靜,每場聚會的進行方式都是你所熟悉的,沒有人大聲方言禱告,也沒有人會控告他們喝醉,大家都很溫柔美麗,是一種完美的聚會方式。這種方式只有一個問題,聖靈的火是降臨在馬可樓上,而不是降臨在這種聚會裡面!有一句話很有道理,教會裡的聖靈越少,就需要越多的咖啡和蛋糕。奉主的名,我們不需要代替品,我們只要神起初的火焰,我們的教會要不斷爆炸性的增長,我們作使徒所做的事,我們就會得著使徒所得著的。

   最後他再次強調不分誰是最好或最差的基督徒,火是給每一個人的。聖靈不會因為我們軟弱離開我們,反而他會更顯出他的能力,讓我們顯得完全!因為聖靈知道我們需要他,我們每一個人不管你是誰,都可以領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