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這世界需要的是生命

標籤: , ,


這世界需要的是生命 費克迪歐

那天,就在我還沒有機會向會長說明來意前,他先開口了:「費克迪歐,我有話對你說。雖然你不明白,但神對你有奇妙的計畫,祂要大大地使用你。」會長不是隨口說這種話的人。他緊接著說:「拿我當例子吧。我剛開始服事時,沒有任何外援,情況十分窘迫。有時候,匱乏的失敗經驗使我很清楚明白,單憑自己的力量,凡事都要落空。神讓我明白,我的能力、我的神學訓練都不足夠,這個世界不需要神學,這個世界需要生命。

從那一刻起,我開始渴慕及企盼得著聖靈的能力,我渴切盼望要認識聖靈。我亟需被聖靈膏抹,以打破剛硬的心並斷開惡者的鎖鏈,好讓主的光可以顯明出來。

常常我們必須經過試煉後,在聖靈的幫助下,才會真的明白自己的內心世界。我們以為自己非常謙卑,直到有人要我們作卑微的事,才知道事實並非如此。我們必須明白自己需要聖靈的幫助,並向神坦承這個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