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種與收的律

標籤: ,


種與收的律 羅伯蓋恩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林後9:6」在種與收的律當中,我們學習到一個真理就是互惠的原則。我們種多少神就會使我們按照比例收多少。你會從你願意被栽種於地方教會的比例直接收取相當比例的收穫。如果你沒有在你的教會收取任何東西,那麼你要檢視你自己:我是否委身於此教會?我是否參與正在進行的服事?

我是否正常的參加教會?在追求我的命定上,我是否流於自滿?我是否以自己的慾求替代了神的計畫?我只是觀察一下或完全的投入?你如何回答這些問題,將決定你下一步該做什麼以改正此問題。神的計畫是要你從被栽種的地方教會中收取屬靈益處。我們的根向土裡扎根越深,我們的根便愈能得到更多的養分而長大成熟,那些容許自己被栽種深的將會蒙福較多。那些栽種在教會中的人收取較多,那些沒把自己栽種在教會的人收取將非常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