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復興的臉孔

標籤: , ,

復興的臉孔 海蒂.貝克宣教士

    神不會使用有能力的人,而是使用願意的人;祂不使用那些了不起的人,而是使用那些為耶穌完全奉獻和犧牲的人;神不尋找有特別恩賜的人,而尋找那些謙卑愛耶穌的人,他們像一個謙卑的愛人彰顯神的榮光,而不是竊取神的榮耀。

    想要神的大能、同在、福音的倍增,就是這麼簡單:表現出神的愛。我們自以為聰明,卻把信息弄複雜了,我們拼命努力地分析聖經直到無法理解為止!我們把聖經弄得非常難懂,將之神學化、理論化、策略化,把自己逼到牆角。我們無法明白福音就是這麼簡單:愛,愛,愛,愛,愛!

    與神的親密關係會產生各種果子——這種親密關係會有收成。親密關係是有目標的。如果我們想要擁抱我們天父的心,那麼我們就必須瞭解天父的心願就是要祂的家被住滿。天父尋找世上所有的孤兒,要他們被人愛、被人接受、被接到家裡。

    學習海蒂.貝克就從一次愛一個孩子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