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Peter夫婦歐宣之旅

標籤: , ,
謝謝Jessie帶大家玩有趣、知性、國際化、緊張刺激、腦力激盪的團體動力;也謝謝老冠用兩首好聽的英文詩歌帶領大家深度的敬拜。

Peter夫婦透過他們回歐洲宣教之旅的相片,帶領我們一同參與他們在數不清據點,或教堂、或家教會、或小組、或家庭、或戶外...的教導與服事,看見天父超自然的醫治與工作。從他們身上我們學習愛天父、愛人、服事的心,許多時候他們須單程開兩個多小時的車到聚會地點,回到家已經隔天凌晨一兩點,但因著看見人們藉著他們的教導與服事得著幫助與建立,他們雖勞苦疲憊卻樂此不疲!

謝謝他們為近期的壽星們預備豐盛的禮物,也謝謝Jessie與Elsie今天一大早就起來,為壽星烘培預備好吃極了的杏仁巧克力布郎尼,也謝謝Phoebe師母和阿公為大家預備美味的愛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