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務要謹守、儆醒

標籤: ,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游行、尋找可吞喫的人. (彼得前書 5:8)

仇敵魔鬼很可惡,牠來就是做偷竊、毀壞、殺害的工作,牠很狡猾厲害,我們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落入牠的口中。面對這樣的敵手也不是沒轍,如同經文彼得所教導的,我們要做的就是謹守、儆醒、並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因為在神的保護下仇敵沒有權柄動我們,牠主要用恐嚇、謊言、欺騙…大聲吼叫的伎倆,讓我們產生恐懼、害怕、退縮、懷疑、失去信心,使我們遠離神,遠離神的命令、道路、旨意、法則以及祂的保護,這樣牠就得著權柄、得著吞吃我們的機會。是否常常感覺我們的平安、喜樂、健康、與人的關係、我們的產業…,不管物質或屬靈的豐盛許多東西不知怎麼就不見了;很可能的原因就是我們沒注意到我們已成了仇敵吞吃的對象。所以我們要做的是:無論在物質生活,或在屬靈方面我們隨時應保持謹守、儆醒,並用對神堅固的信心來敵擋仇敵魔鬼,奪回、守住天父已賜給我們豐盛的生命與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