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天父的愛-Peter Acton

標籤: , , ,

在「Father's Love-天父的愛」聚會中,宣教士Peter透過弗 3:17-19與弟兄姊妹分享天父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但這樣的愛我們需要知道,也需要透過「發現」去知道這樣的愛。會中他引導大家透過生活中的種種發現天父的愛,有人發現天父透過禮物、恩典、應許、保護、精心陪伴、同在...來愛我們;Peter也規定了家庭作業,要與會者每天持續去「發現」一個天父愛你的方式或事蹟。


弗 3:17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弗 3: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弗 3:19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感謝主,今日有很久沒來的青少回到我們當中,也有一個以往不易專注的青少年可以整整聚會兩小時;會後也為有病痛的人禱告,一位媽媽因車禍受傷膝蓋手術的疼痛好了八成,隔天她特別留意疼痛情形發覺不疼了。愛宴後為十月份壽星慶生,
宣教士Peter夫婦帶來豐盛的禮物,帶給大家極大的歡喜與祝福😃,讓眾人更真實經歷天父的同在與祂的慈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