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健康的成長

標籤: ,
    這是什麼?這是我們家金桔樹長的大金桔。這次長的金桔特別大,比以往看到的都大,甚至比乒乓球還大。過去長的金桔已經蠻大的了,這次卻是長得最大的一次。雖然沒有以往的多,或許是因比較沒長得那麼密,且這次常把一些殘留蔬果汁或牛奶...等當為肥料,所以這次的金桔會長這麼大。

    我們的生命是否也是健康成長,長得又高又壯呢?同樣要長的好也需扎根夠深吸取足夠從上澆灌的屬靈養分,也不能有太多摻雜的人事物讓我們分心,奪去我們在屬靈成長過程所需付上的時間、心力,以致無法健康成長、長得好。如同耶穌所說撒種的比喻,我們的心是怎樣的土質?路旁的?土淺石頭地?荊棘地呢?還是好土?

路 8:15 那落在好土裡的,就是人聽了道,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裡,並且忍耐著結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