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平安度日

標籤: , ,

提前 2:1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提前 2:2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這是保羅對他屬靈兒子提摩太的勸勉,為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並應包括掌權者;我們如此做,乃是要為使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因此假若我們無法如此度日,很可能是我們的禱告不夠,我們沒有進入保羅所說的屬靈原則,不單顧自己為我們所處的環境、人事物來代求。這說來容易,但做起來真的很需要付上代價,有時連為自己、為自己最親的人花時間禱告都很難了,還要為別人代求、甚或為自己的仇人、為傷害自己的人禱告,好像跟我們所處的世界、社會的冷漠文化不合,自掃門前雪管好自己就好了,幹嘛管那麼多;但這裡說到假若我們要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那我們就不能只是單顧自己,我們也要有負擔有熱情去關心別人,關心我們的周遭我們的國家社會,為萬人為我們的國家社會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