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禮物-學習給予

標籤: ,
真是快樂又充實的一天,青少聚會一開始透過「實話實說」桌遊讓彼此更多的認識,接著一起敬拜,Peter透過許多失物尋回的神奇見證,讓我們認識並渴望經歷天父的奇妙,並宣告未來新的一年我們都要告別過去的不愉快,迎接天父美好的賜福;會中他也教導我們透過圖卡預言祝福彼此!

當然大家最期待的就是交換禮物,孩子透過慈繩抽禮物的方式來交換禮物,年輕人就是有創意!也透過交換禮物過程學習預備一份禮物學習給予。會中我們也特別為有需要的家人禱告祝福,並為Peter夫婦接下來到印度的行程祝福,祝福天父大大使用他們成為所到之處的祝福。

下午就是瑄哥烘培坊的甜點大展,聽說瑄哥昨天忙了一整天而且忙到今天清晨兩三點,用心烘培的,果然好吃!大家都說好吃讚讚讚,有吃到他滿滿的用心與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