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生命的禮物--2016連加恩醫師聖誕佈道會(嘉義)

標籤: , ,
今年的聖誕節當天自己教會沒有活動,鼓勵弟兄姊妹參加在嘉義大學蘭潭校區舉辦的「生命的禮物」連加恩醫師主講的聖誕佈道會。

這次聚會主要是長老教會嘉義中會主辦,當然也有許多其他教派的教會一同參加,一千八百人座位的瑞穗館一、二樓整個會場大概都坐滿了人。

一開始有嘉大學生暖場,幾個教會弟兄姊妹組成的約撒法樂團帶大家一起敬拜,另外讓人興奮、驚豔、感動的是由七個長老教會青年組成的一百二十人大詩班獻詩;一位認識的代禱者看到這麼多的青年一起獻唱,發出心語讚嘆神:嘉義教會未來還是充滿希望,過去所撒的種子總沒白撒!深深有同感!

連醫師從他個人的故事談到幾個主題:神是愛,愛永不失敗;你生命的份量是用愛衡量的;愛是用犧牲的代價衡量的;最後他挑戰大家加入這趟無懼的旅程。

約一 4:18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耶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他用自己的故事、經歷與旅程;自己阿嬤作畫的故事:從覺得自己已經老了、不能做什麼、沒有用處,到學畫畫、作夢,到她的畫被裱在診所,後被媒體報導甚至到國外展覽;她心想開孤兒院,她的孫子為她完成願望。鼓勵呼召大家領受這美好的「生命的禮物」,勇敢為主來夢想美夢成真!感謝主!約有兩百位未接受耶穌的朋友,包括我們帶去的心朋友都領受了這最美好的禮物!


青年詩班獻詩

連醫師幽默的講演


這次大會主題


嘉大學生的暖場


坐滿人的會場


一百二十人青年詩班,很壯觀!相機快裝不下...


連醫師非洲的故事




講演的主題重點


連醫師阿嬤的畫作


原本髒汙的衣服,老舊不堪的舊生命舊生活


接受生命的禮物,換穿新衣,有新生命新生活


許多人紛紛到台前領受「生命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