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航行兩萬浬

標籤: , ,
大家很想念許久不見,隨著部隊海外敦睦的祐瑄哥終於回來了,聚會時特別請他分享這航行89天兩萬浬的航行日誌。他分享從3月10日啟航後,先後共拜訪了馬紹爾、瓜地馬拉、薩爾瓦多、尼加拉瓜及巴拿馬等邦交國,哇!他是我們當中到過最多國家的人,上次敦睦他們也去了另三個國家,而且這次又上報紙了!

這次之旅他們的表演都很順利,雖然船上活動空間較狹窄,仍需每天操練,當中雖辛苦但也認識了許多其他單位的朋友,更難得的是他們沒停止主日的崇拜,幾位信主的肢體一起聚集敬拜分享。參訪不同國家,不僅認識其他國家的地理、文化、建築...擴展自己的視野,整個航行旅程,他深深學到的是要常常喜樂的秘訣,在任何僅況下學習靠主常喜樂。

帖前5:16-18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表演在比較後段,莒拳隊為壓軸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