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被神擴張得地為業(Hendri牧師)

標籤: , ,
20150920下午 (Hendri牧師青少特會)

興起突破的世代,出埃及進迦南美地的世代

『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書 3:20』

阿拉伯國王與高爾夫名將
突破的世代需要與神同行
需要讓神擴張你的腳步境界
你的靈需要被提升

四件需擴張的:

一、需有大夢想

『 於是領他走到外邊、說、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能數得過來麼.又對他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創世紀 15:5』

『 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的賞賜你。 創世紀 15:1』

二、需有大信心

信心是根基、跑道
信心代表順服神所說的

『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因為你們今天所看見的埃及人、必永遠不再看見了。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耶和華對摩西說、你為甚麼向我哀求呢、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走。 出埃及記 14:13 ~ 14:15』

不要等機會,不管明不明白相信、順服就對了

三、需要大委身

『 要將犁頭打成刀劍、將鐮刀打成戈矛.軟弱的要說、我有勇力。 約珥書 3:10』

犁頭鐮刀打成刀劍戈矛,需要一再的被打,需委身於訓練裝備付代價

『 耶和華我們的 神在何烈山曉諭我們說、你們在這山上住的日子夠了.要起行轉到亞摩利人的山地、和靠近這山地的各處、就是亞拉巴、山地、高原、南地、沿海一帶迦南人的地、並利巴嫩山又到伯拉大河. 申命記 1:6 ~ 1:7』

四、需要大恩典

時時倚靠聖靈的人
需要明白神的語言

20150919下午為兒童特會

會中引導訓練兒童為人得醫治禱告、為城市、國家、世界禱告









推薦好友加入「我們家的教會」line@生活圈 

好友人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