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三應許三命令(Hendri牧師)

標籤: , ,















Hendri牧師20150918晚上嘉義聚會筆記

在嘉義的教會要預備好
到對的位置,進入新的季節


但有新的屬靈爭戰,新的震動,要預備好自己

三個應許三個命令

『 自從耶和華對摩西說這話的時候、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使我存活這四十五年.其間以色列人在曠野行走.看哪、現今我八十五歲了、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那裡有亞衲族人、並寬大堅固的城、你也曾聽見了.或者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與我同在、我就把他們趕出去。 約書亞記 14:10 ~ 14:12』

迦勒沒定睛在他肉體的軟弱,乃定睛在神的應許,在神的無限
當神供養我們會度過所有的震動

供養的原文:保護、供應(平安、醫治、神蹟、喜樂、屬天的能力)、提升

神給我們的應許:保護、供應、提升

神的靈降在人的身上,就會無限制

一、繼續住在神的同在中

『 於是摩西召了以色列的眾長老來、對他們說、你們要按著家口取出羊羔、把這逾越節的羊羔宰了。拿一把牛膝草、蘸盆裡的血、打在門楣上、和左右的門框上.你們誰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門直到早晨。 出埃及記 12:21 ~ 12:22』

神同在的代價就是耶穌的寶血
如何住在神的同在裡
就是專注來愛耶穌
就像鴿子眼單單專注耶穌

二、持續住在神話語中

大量讀聖經
神的話語將成為你生活爭戰中的武器,使你平靜安穩
不管明不明白順服去行就會經歷神蹟
在絕境中經歷神的供應

『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馬書 8:28』

讀神的話語,去聽去行

三、活在神的異象中

『 羅得離別亞伯蘭以後、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 創世紀 13:14 ~ 13:15』

『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 約書亞記 1:3』

神透過異象讓我們帶來突破
不僅只是看異象還要有行動
從異象轉變為行動
敢看見敢夢想敢行動
行動需付上代價

推薦好友加入「我們家的教會」line@生活圈 

好友人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