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基督教的解夢--(6)解夢案例

標籤: ,
Psalm 44:3 (124 kb) 

    有機會至高雄靈糧堂參加台灣更新協會辦的「疾風細語」研習,當中上了Mark Virkler 馬克.尉克勤有關聆聽神聲音的課程,將有關基督教解夢相關的內容與大家分享,(6)解夢案例:

解夢案例:坐計程車上班上學,上去以後一陣昏沉,昏沉過後發現開錯路,上山去了。發現後並沒有指正,(不管往前往後距離一樣)就任其開往目的地,在車裡想說自己為何會昏沉不小心。

剛開始上計程車,有沒有清楚告訴他到哪?他有告訴他哪裡,夢中的學校與現實生活的學校不一樣。
夢中主要的情緒為何:為何昏沉?責怪自己

最主要的行動是什麼?講不夠清楚可能是主要的行動,因為進退兩難,所以沒有採取行動

從象徵開始:
坐計程車上班:責任、新的旅程、出發、例行公事、被操縱
開錯路、繞遠路(沒講清楚):溝通不良、沒睡飽、疲倦、引誘、逃避、混亂、職業倦怠、不小心、不夠謹慎、被欺騙、想出去玩、偏離正道、做錯決定、搭錯車
進退兩難(沒有主意):三心二意、更上一層樓、掙扎、不想做決定

這裡面哪幾個覺得有印證:責任、溝通不良、混亂
會不會覺得生活中哪一塊溝通不良與挫折?
與先生的溝通有挫折可以藉著寫日誌求問神祝福自己與先生的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