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撇下一切一生跟從

標籤: ,


馬太福音 19:14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馬太福音 19:21 耶穌說:「你若願意作完全人,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 19:29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有古卷加:妻子)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

耶穌講到在天國的乃是像小孩謙卑單純的人,反而是那些財主世上擁有許多的人反而不易進天國,因為對於世上所擁有的實在太不容易割捨了。耶穌也應許那些願意為了神撇下割捨世上一切跟從祂的人,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我們或多或少都是個財主,因為我們是我們金錢、時間、體力、才能、關係、親情、情感、情緒...等的擁有者,我們是否願意交出我們的所有權狀,把它的所有權改登記在主耶穌的名下?我們是否願意像小小孩一樣單純,因著喜歡好朋友喜歡耶穌愛上耶穌單純的把自己的全所有與好朋友與耶穌分享,甚至送給祂呢?求神幫助我們能學像小孩般的單純,成為完全人為主撇下一切跟從祂,把我們的金錢、時間、體力、才能、關係、親情、情感、情緒...等都交給主來掌管。不讓世上的這一切,成為我們跟從主、遵行主道的攔阻與網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