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回轉像小孩

標籤: ,

馬太福音 18:2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
馬太福音 18:3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馬太福音 18:4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馬太福音 18:5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耶穌教導我們要回轉像小孩一樣謙卑才得進天國,另外祂也教導我們為祂的名為祂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讓我們學習謙卑,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驕傲、自高、自大、自義...將會使我們無法領受別人甚至是神的建議與幫助,耶穌甚至說當我們不回轉成小孩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驕傲將會影響我們經歷天國的福分,許多的時候神的國度沒降臨,我們沒經驗屬天的祝福,會不會就是因人的罪、人的驕傲所造成。讓我們懂得去欣賞別人、不輕看別人,接待那些謙卑的人,甚至是那些看起來微小的人,讓我們不是像世俗人一樣只是去接納那些看起來體面、有身分的人。讓我們謙卑服事接待每一位就如同在接待耶穌一樣,求神幫助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