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屬天國度

標籤: , , ,

經文:啟2:1-7 講員:蕭富山傳道
大綱:

※ 不一樣的果子

●結出得勝果子(啟2:7,加5:22-23)

●神的國度降臨(太12:28):耶穌的服事就是為把疾病、鬼趕出去,當神掌權在我們當中,就是把天堂帶下。

●除滅魔鬼作為(約一3:8):教會歷史前三百年,少數、沒有資源的基督徒,如何影響羅馬帝國?研究顯示乃是因為他 們醫病他們趕鬼。有人研究觀察成聖結果子的弟兄姊妹,乃是因他們得著醫治釋放。

●帶來行為改變(迦3:5):雖然我們本是污穢,但神要為我們穿上華美的衣服。我們本是恐懼、不饒恕…海蒂貝克一個領養的女兒的故事,她先生有外遇且有孩子,彼此憎恨。甚至有一次她想傷害她丈夫後吃毒藥自殺,但經海蒂貝克輔導後。她反而照顧她丈夫外遇的孩子,最後她丈夫受感動而 改變。

●產生無比大能(弗3:20):死亡帳篷的故事,曾有一個憤怒、充滿黑暗權勢的女孩、醫師起來挑戰海蒂貝克帶著惡者的火箭來。海蒂貝克回答她:我會活下去,她要繼續去不帶手套去擁抱需要的人,神會趕走疾病。後第三天醫院所有病人都得醫治離開,乃因神的愛帶來醫治。這位醫生後來跟她說,你的神是真神,她就離開那醫院,到海蒂貝克的醫療站執業。

●屬天國度文化(詩67:1-2):尊榮的文化(Bill Johnson教會神學院男女神學生悔改的見證),

慷慨的文化(Bill Johnson所在城市星巴克得來速的見證)

※ 不一樣的信息(撒上3:1-11)

●要聽聖靈聲音(啟2:7)

●它將震動世界(撒上3:11)

●現今言語稀少(撒上3:1,7)

●屬靈聽力攔阻(撒上3:8):以利代表著傳統、經驗、理性感官,這些並不是完全不好,它們有時是有用且可以延續的,但不能使它們成為限制神的框框。它們常常叫我們回到舒適的環境,不要因生命中的以利誤了神對你的呼召。腓力牧師的見證。

●要事奉與敬畏(撒上3:1,10):神沒有揀選聰明的,神反而揀選單純、渺小的人,覺得自己不行有正確的事奉態度,單純敬畏倚靠神的人。神看人不是看人的地位,乃是看人的信心,神恩膏那些 信心單純敬畏神的人。是否反而是我們知道的太多了、知識太多了,這些使我們不單純反而攔阻神使用我們。

●傳講祂的信息(撒上3:19-21)

※ 不一樣的心思

●回轉悔改向神(啟2:5)

●心意更新變化(羅12:2):Bill Johnson「因為思想不一樣我們才會經歷改變,僅僅背經文不會使我們真實的改變。要悔改,意思改變我們,需改變我們的思想,就是把神的國帶下,從罪轉向基督。必須悔改到看見神的國來到,看見神的掌權在我們當中。我們一直為我們能擁有禱告,但我們更需要為神的國來到,神掌權禱告。」

●更多謙卑渴慕(約7:37-39, 王下2:9)


金句: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啟2:7)

<心意更新變化 為失喪世界帶來盼望> / 天國文化信息短摘

2011天國文化特會的第一天下午,美國伯特利教會主任牧師Bill Johnson牧師把水倒在杯中,直到滿溢出來。「聖靈應該要在我們生命當中,充滿到滿溢的程度。」他表示,因為我們虧欠世界不只是信息,更是遇見神的經歷。

Bill牧師分享的主題經文是羅馬書12:2「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要有一個更新的思想,才能帶來轉化的人生、城市跟國家。而復興運動持續的關鍵,就在於文化跟思想被改變。

Bill牧師提醒我們,需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如此才能查驗神的旨意、能夠正確地彰顯耶穌。主禱文是神旨意的最佳定義: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而神的良善是我們神學的根基。神是一個充滿愛的父親,願意用盡一切方式,來毀壞那些攔阻祂愛運行的。而教會應該成為盼望的地方,因為神是我們永遠的盼望,每個問題祂都有答案,且所有答案都是良善的答案。祂是要祝福我們、而不是降禍於我們。

最後Bill牧師挑旺會眾:我們所在的世界渴望看見心思意念不一樣的人。你願意在最黑暗的光景中,成為帶來盼望與影響力的關鍵人物嗎?透過改變我們的思想、找出神的旨意以及代求禱告,讓天堂的光照進失喪的人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