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神的國臨到

標籤: , ,


馬太福音 12:28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馬太福音 12:43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馬太福音 12:44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馬太福音 12:45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

什麼景況是神的國臨到?就是當神的靈運行,當神掌王權祂是國王,污鬼、邪靈被趕除,人得著釋放自由時,那時就是神的國臨到。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當神的靈常駐在我們心裡、不斷臨到我們,污鬼、邪靈就不能再回到我們當中。問題是我們有經歷神的國臨到?我們有讓神來掌權嗎?假若我們未經歷神的國臨到,是否可能是因我們的肉體、老我仍在掌權,或是因我們的罪、破口使魔鬼得著權柄,而使我們陷入捆綁失去自由?讓我們再次把主權交出,謙卑得來到主前,讓耶穌不僅是我們的救主,祂更是我們的全所有、生命的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