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單純的動機

標籤: ,
    有一天的禱告中,深深的感受神乃是喜悅我們用心靈與誠實(真實)來敬拜祂。常常我們的動機太複雜了,不僅在於我們的工作、我們的生活、我們所要作的事,我們的思考、決定、每一個選擇,甚至是我們的服事、或敬拜神,都複雜化了!因為摻雜隱藏了許多複雜的動機,失去了單純、渴慕與愛主的心。因為我們的敬拜不是用心靈與真實來到主的面前,我們的敬拜可能因為我們喜愛詩歌的氣氛,我們的敬拜可能是因為要顯出自己很虔誠讓人覺得我們很Holy, Holy。我們的敬拜可能根本口唱心不合,口中唱的到底是什麼自己都不知道,心根本沒有來到主面前。我們敬拜的焦點常常是模糊的,以致於無法真實的經歷主的同在,我們敬拜時常常是對別人在唱而沒真實的主的面前對主歌唱。因為假若我們是真實的用心靈和誠實到主面前來,我們應該就會經歷神的同在,因為親近神的神就必親近。神的同在就必帶來生命的大能我們就會看到生命的改變與突破。

    我們的敬拜也不只是詩歌的敬拜,他更喜悅我們用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全人來敬拜祂,因為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我們的工作、我們的生活、我們的每一舉動行為、每一決定,都可以來敬拜神都可以來討神的喜悅。神的事乃是需要用神的靈才能摸著,神的事也要用神的法則、神的方法才成完成,但常常我們想幫神的忙,我們加上了我們的建議,加上了我們屬肉體屬血氣的考量。當我們的生活中每一小節乃是體貼順從聖靈,遵行神的話神的法則律例,乃是把自己獻上為祭時,不是為得自己的榮耀,我們就可討神的喜悅,我們就是用心靈與誠實來敬拜神。主啊!幫助我們沒有偏離,讓我們單單要討你的喜悅,走在你喜悅的道路,每時刻用心靈與真實來到你面前,拿去我們隱藏不討你喜悅的動機,拿去我們屬肉體屬血氣的考量,讓我們用討你喜悅的生活與生命來敬拜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