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人死後到哪理去?

標籤: ,
    11/17青少契中跟大家探討人死後會去到哪理?是像一般信仰說的轉世、輪迴還是...,底下是相關的聖經經節,說到人死後信的人暫時在樂園或不信的人暫時在陰間,等候耶穌再來大審判,最後分別是與主耶穌同坐王或接受地獄火湖的永刑。最後我們也看了youtube「腓力牧師的地獄之旅」(底下有連結)的見證分享!

腓力牧師的地獄之旅





<陰間>

創44:31 我們的父親見沒有童子,他就必死。這便是我們使你僕人我們的父親白髮蒼蒼、悲悲慘慘地下陰間去了。
民16:30 倘若耶和華創作一件新事,使地開口,把他們和一切屬他們的都吞下去,叫他們活活地墜落陰間,你們就明白這些人是藐視耶和華了。」
撒上2:6 耶和華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陰間,也使人往上升。
詩30:3 耶和華啊,你曾把我的靈魂從陰間救上來,使我存活,不至於下坑。
箴23:14 你要用杖打他,就可以救他的靈魂免下陰間。
路10:15 迦百農啊,你已經升到天上(或作:你將要升到天上嗎),將來必推下陰間。」
徒2:27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啟20:13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地獄>

太5:22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太10: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太23:33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啊,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彼後2:4 就是天使犯了罪,神也沒有寬容,曾把他們丟在地獄,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審判。

<火湖>

啟20:14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啟20:15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啟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樂園>

路23:43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林後12:4 他被提到樂園裡,聽見隱秘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
啟2: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天堂>

來9:24 因為基督並不是進了人手所造的聖所(這不過是真聖所的影像),乃是進了天堂,如今為我們顯在神面前;
彼前3:22 耶穌已經進入天堂,在神的右邊;眾天使和有權柄的,並有能力的,都服從了他。
約14:2-3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樂園與陰間的區隔>

路16:22-23 後來那討飯的死了,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財主也死了,並且埋葬了。他在陰間受痛苦,舉目遠遠的望見亞伯拉罕,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
路16:26 不但這樣,並且在你我之間,有深淵限定,以致人要從這邊過到你們那邊是不能的;要從那邊過到我們這邊也是不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