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路08:38-39)活水湧流

標籤: ,
   鬼所離開的那人、懇求和耶穌同在. 耶穌卻打發他回去、說、你回家去、傳說  神為你作了何等大的事. 他就去滿城裡傳揚耶穌為他作了何等大的事。(路八38~39) 

  當我們蒙主拯救或醫治,經歷到神的慈愛與恩典時,我們常常會緊緊的抓住主耶穌,希望一直存留在祂的同在裡。甚至在跟隨主作主門徒方面,我們會想照著自己喜好的方式來跟隨耶穌,照著自己喜愛的方式來親近主、敬拜主、榮耀主與生活。但從這段經文裡,我們看到耶穌對鬼所離開的那人有另外的計畫,祂要他回家去,去傳揚耶穌為他作了何等大的事。所以我們必須知道主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一個更美的計劃,我們不僅只是蒙主呼召得救而已,祂還呼召我們在他的事工上有分,我們不是再照著我們舊有的思考行為模式,照著我們自己的意思來跟隨耶穌,我們乃是要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常常到主前尋求神的心意,照著祂的意思與計畫來跟隨祂。我們不僅是得著生命,而且是得著更豐盛的生命;不僅是我們能經歷神的同在,我們更要去幫助祝福更多的人進入神同在的豐盛;我們不僅是自己得著生命的活水,而且要讓這生命的活水湧流,流出去滋潤祝福我們周遭的人。求主幫助我們,了解祂對我們生命中的計劃,並給我們耐心、信心、智慧與能力去完成祂所托付我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