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路01:46)我心尊主為大

標籤: , ,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 神我救主為樂。(路1:46)

不知道這樣的回應是否是你對神的回應,我覺得是有點熟似但卻不完全相同。我們也常常口裡說我們要尊崇主、要遵從主的帶領,交出我們的主權讓主來掌權,但結果卻是我們只是口裡說說,事情一來就知道了,根本不要說主的意見如何,我們可能連問都不問就已經決定要怎麼作了,哪裡有什麼主見(主的意見),都嘛是我們個人的我見。而且常常我們到神面前尋求,神也顯明祂的心意,除非是我們喜歡、順我們意的,否則若不是我們想要的要遵從可能比登天還難,這好像是天路客常看到的天路歷程。

我相信當我們真實的相信,真實的從心尊主為大時,心裡的相信並會帶出遵行順從的行為來。願愛我們的聖靈幫助我們,使我們都能真實的從心裡尊主為大、我們的靈能以 神我們救主為樂。

有人提到明明神已幫我們開了路,但可能因著人的軟弱、還是人沒什麼智慧,你我卻有可能質疑著,不往那條路行!

徒1: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 直到地極,作我的見。

靠著我們極有限的智慧與力量是無法面對解決我們所面臨的許多困難與挑戰,惟有靠著聖靈所賜的力量與智慧,才能幫助門徒們解決所面臨的困難與挑戰。

藉著聖靈是得著能力大有能力服事的秘訣,另外在林前2:4~5(p230)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 神的大能。路加4:18、19(p82)〝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 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可見不論是耶穌、使徒們甚或我們,必須藉著聖靈的恩膏與能力才能解決我們面臨眾多的困難與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