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教會兩週年感恩見證

標籤:
教會兩週年感恩見證:弟兄姐妹訴說來教會後生命的改變及感恩的地方。

甲姐妹:聚會不再會打瞌睡了!頭髮長多長長了!記得剛來教會時,因著身體的狀況,她都會包頭巾,甚至有次還把頭髮理光,但現在神祝福身體狀況有改善。

乙姐妹:自從上述姐妹帶她來教會後,她就很喜歡來教會。

甲青少年:個性有改變、不再頑皮,也因著幾次教會的幾次活動,參加聚會或到野外、山上走走,接觸外面的世界也較開闊了眼界。謝謝他同學帶他來教會。

乙青少年:來到教會後變對聖靈敏銳,比較多的能被聖靈感動與引導。

丙青少年:來教會後讀較多的聖經,琴彈得也有進步,另外就是對罪比以前敏感,以前覺得沒什麼的,現在會比較敏銳於是否蒙神喜悅。

丁青少年:跟神的關係比較好,不是只是來教會坐禮拜。

丙姐妹:對神比較渴慕,更多的讀經。

丁姐妹:服事較省力,享受餵養、支持與休息。

甲兒童:經暑期的操練比較認真讀聖經,經歷耶穌的幫助,學校老師稱讚長大了,現在不再只是為自己,懂得幫助同學、教導同學功課。

乙兒童:交到很多朋友,主動早起讀聖經與姊姊上學。

丙兒童:讀比較多的聖經,琴也彈得比較好,不用鬧鐘主動早起,讀完聖經才用早餐,帶妹妹上學。

Figs:講道、服事更有輕鬆的恩典,順著聖靈的感動服事傳講,不像以前需費時預備。

Phoebe:感謝神!讓我們有一群順服的弟兄姐妹,可以在愛中學習牧養與成長。

感謝神,我們的教會也獲得嘉義牧長們的接納和扶持!

甲老弟兄:早上起來先禱告再做事,且比以往更多的禱告,身體得到很大的幫助。以往很怕冷,即使夏天都要穿外套、長褲,但現在不用穿外套,還可穿短褲,睡眠品質也比以前好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