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上帝正在做一些事

標籤:
近期蠻特別的,感覺神正在作一些事!

一位孩子向同社區的信主孩子說他想要信耶穌希望能到教會受洗,於是就把他帶來教會。但是因為家裡的大人不想讓他來教會,教會拜六兒少小組及拜日主日時間他都不能來。於是我們鼓勵教會該社區裡的兒童青少年,乾脆配合他的時間在社區成立小組,把教會帶進社區,感謝主!他們已開始了幾次的聚會開始了小組!

另外今日又聽讀小學的女兒說,他們幾個信主的帶著一位新信主的同學去找他們一位老師,告知他們老師說有人新信主了,這位老師很高興,除了恭喜他以外,還邀請他們第二節較長的下課時間,到他的教室一同讀聖經,於是他們學校的師生小組似乎也自然成形了!

似乎神在我們所在的社區與校園,正在作一些事,求神自己作成祂自己將成就的事,我們就在旁守望並觀看祂奇妙的作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