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教會最近幾件感恩的事

標籤:
感謝主!教會有幾件感恩的事,有姊妹一直想自己開店,但因著許多的考量一直不敢跨出腳步,近期終於跨出信心的腳步。當中看見神的賜福,不僅在房租的價格上有神的恩典,在租房的過程也看見神的引領與保守。另外他們自己的房子也很快的租出去,讓他們租房的負擔上減輕許多壓力,也因著所在地點不錯,神初期也帶領了一些客源!神真是滿有恩典慈愛的神!求神繼續祝福祂的兒女!

另有一姊妹因著身體緣故許久沒有工作,一直想找工作,但卻找不到合適或能勝任的工作,最近蒙神的祝福,終於找到一她喜愛也能勝任的工作。看見神的預備,讓祂的兒女再次充滿自信的站立起來,真是讓人不禁要讚美神!

暑期有兩位青少年參加高雄愛修園於加利利的挑戰營,兩位都有豐富的得著,其中一位還在慕道的青少年於聚會中,因著講員的信息與會後禱告服事時,他說他不知怎地一直流淚,然後手還抖了起來。他還問說,在另一個聖靈充滿專題信息聚會中,怎麼有人好像著火般在那裡跑?另一位青少年則是感到被聖靈充滿!甚至最近那位慕道青少年,在網路上剛好接觸一需要關心的人,他還用他在營會中所聽到的信息來幫助引導他接觸關懷的人!另外一位青少年,有位在台南的親戚生重病,他有感動神要他到台南為他親戚(尚未信主)禱告,正有此感動時,他親戚的兒子也剛好來電,邀請他能為他的爸爸禱告。於是這位青少年很單純的,就自己坐火車從嘉義到台南為他的親戚禱告,甚至他要為他親戚禁食禱告三天。當中,他親戚的兒子也邀請他教會的牧師為他爸爸禱告,但最後卻是被他爸爸拒絕趕出去。但這位青少年,很單純的與他親戚聊了幾句,然後問他說可以為他禱告?他親戚竟然答應,於是他就為他親戚做醫治的禱告。禱告後他問他親戚感覺如何?他親戚回答說:感覺他按手禱告的地方很熱。感謝主!相信神有無比的醫治大能,是神使心剛如鑽石的人軟化,求神繼續作成祂要做的工,祂的救恩與醫治能臨到祂的親戚!深信神要興起這些年輕人,祂要繼續使用且要大大使用這些被神興起的年輕人!

另外一位姐妹分享因著讀經(兒子建議她應多讀聖經),讓她​心裡有力量更多的感恩。以往她將過多的注意力放在先生身上,反而​使先生有壓力。但當她將注意力更多的放在神身上時,神反而改善了她與先生的互動關係。她因著能與教會去為別的家庭作祝福禱告,覺得自己重新站立有能力​為別人祝福,看見神是多麼愛她,神能使用她而歡喜快樂!

上週主日分享「作主所做的」,聚會中操練樊牧師教導的醫治禱告,有​一位新來的朋友,腰痛,請三位青少年(參加過蒙恩牧師的神蹟禱告​會)為她禱告;她的左腳因車禍約短了一公分,禱告完看見長齊了,​檢查腰痛她表示有改善!感謝神!我們不見得需要神醫佈道家,藉著團隊在神的同在中,神要使用願意回應祂願意被祂使用的人!馬太福音 18:19-20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