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揭開上帝終極底牌:癌症自癒源於心臟

標籤: ,


揭開上帝終極底牌:癌症自癒源於心臟 (網路上的文章)

千百年來,人們一直以為心臟只不過是輸送血液的生物機器而已。但是2008年3月17日,美國南佛羅裡達大學健康科學研究中心的首席科學家威斯裡教授向全世界宣佈:心臟可以分泌救人最後一命的荷爾蒙,它不僅可以在24小時內殺死95%以上的癌細胞,而且對其他絕症也有極好的治療效果!這是上帝送給人類的最後一件禮物,也是上帝給所有絕望生命的打開的最後一道出口。威斯裡也因此被譽為揭開上帝“終極底牌”的科學家。…

威斯裡還挑選了100個自願者,分別對他們處於各種情緒狀態下的心臟荷爾蒙分泌情況進行了跟蹤採集,發現人的情緒越高昂,心情越愉悅,人的心臟分泌的荷爾蒙就越充沛。反之,人處在痛苦、擔憂、抑鬱等消極狀態時,心臟幾乎完全停止分泌這種激素物質。由此,千百年來困擾人類的絕症自癒“底牌”被徹底揭開了,只有在身患重病時保持心情愉悅,積極求生的患者,心臟才有可能分泌救命的荷爾蒙,當這種荷爾蒙達到一定量的時候,才能殺滅體內的癌細胞或抑制它們的生長,從而達到不治自癒的生命奇跡!而那些因為絕症整日憂心忡忡,活在痛苦絕望中的患者,則永遠沒有這種自癒的機會。由此看來,上帝其實給所有絕境中的生命都留下了最後一道出口,這也是上帝送給人類的最後一件禮物,只是這一張終極底牌,人類不走近生命 的盡頭,往往看不到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