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以信心宣告神的保護

標籤: , ,
    凡為攻擊我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頭攻擊我的,我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我的公義在於祢,萬軍之耶和華。

    若有人以惡言攻擊我、咒詛我、想要傷害我、惡待我、拒絕我,我都饒恕他們。饒恕他們之後,我奉主的名祝福他們。
現在我宣告,主啊,祢,惟獨祢是公義的神、救主、聖父、聖子、聖靈,除祢以外再無別神,我敬拜祢。 

    今天我再次把自己交託給祢,毫不保留地全然順服。主啊,因著交託給祢,我要按著祢話語的指示而行。我抵擋魔鬼,所有來自牠的壓力、攻擊、欺騙、每一個牠試圖利用來攻擊我的人、事、物,我都不會屈服!我抵擋牠,驅逐牠離開我,並奉耶穌的名命令牠不得靠近我。我特別拒絕並趕出疾病、疼痛、感染、發炎、惡性腫瘤、過敏、病毒、各種疾病的靈、各樣屋術語各種壓力。

    主啊,最後我感謝祢,透過耶穌在十字架上的犧牲,使我得以脫離咒詛的權勢,進入祢賞賜給亞伯拉罕的所有祝福,包括:尊榮、健康、生養眾多、豐盛、勝利、神的恩寵與神的友誼。奉耶穌的聖名禱告。阿們。

(以上內容乃引用自葉光明牧師「活出信心」一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