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讓夢啟航

標籤:


Jim牧師分享「讓夢啟航」信息,他從自己的見證並引用聖經馬太福音 4:19 分享如何讓夢啟航。他分享到他從大學教職、教會全職、機構全職、憑信心生活...,從台北到台中、台中到台北、台北到高雄、高雄到海外...,一路上只因他選擇一路跟隨耶穌,進入神在他生命的計畫,於是成為神的冒險家、經歷生命中許多的驚奇,人生不再是人人稱羨卻只是黑白單調的大學教職生活,而是豐富又充滿神恩典的彩色人生。

他引用馬太福音 4:19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唯有來到神的面前聽神的聲音,並專心跟從耶穌,這樣神在我們生命中的夢想才能實現,因為使我們夢想能實現的關鍵正是神。所以他自己立志要成為一位一生跟隨耶穌的人,期待未來在自己的墓誌碑上人們所寫上的是「他是一位跟隨耶穌的人」。最後他期許大家都能成為跟隨耶穌的人,讓我們的夢想啟航,實現神在我們生命中的偉大計劃。最後他也一一為我們的弟兄姊妹祝福禱告,許多人都滿得激勵與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