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父親節的禮物

標籤:
大女兒國一時的父親節,收到大女兒的學期成績單,全班第一!感謝主!她跟著我們青少契聚會、主日崇拜、打掃教會,並不是很多時間讀書,但神的恩典豐富!這學期她每日讀完聖經才去上學,上帝賜福她專注的學習有果效!比上學期進步了十名!謝謝天父上帝,也謝謝我們家的爸比的鼓勵!老師給的評語是:「上帝將無比的潛力、恩賜與才華放在妳裡面,當妳遇到困境時,儘管自信無懼的抬頭挺胸」

感謝神的恩典,剛開始女兒不是以很好的成績考進國中,她很怕班上都是高手很有壓力,於是鼓勵並相信她:因為她小學都沒有補習所以入學成績參考就好,她只要上課專心把上課教的都弄懂,回家按時把作業完成,我們相信且確信她一定可以慢慢迎頭趕上的,只是沒想到這麼快,真的很感謝神的恩典!

父親節早上帶完晨讀禱,送女兒去坐校車,回到位置看到女兒放在桌上的「父親節」禮物,感謝神賜給我們窩心懂事的女兒!父親節除了女兒們的卡片禮物,特別高興的是以前關心的孩子打電話來問候,時間過得真快,孩子的聲音都開始變聲了表示他們都成長了,由孩童轉變為青少年,由男生轉為小男人。搬回南部這四年來,每年的父親節、母親節和過年都收到問候,真的很窩心!雖然我們頭上的白髮又增多,但相信愛過的一定會留下痕跡!...感謝神的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