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禱告與支持

標籤:
  我們主要的異象與服事內容為領袖與門徒培訓、預備基督徒領袖,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以家庭為實際訓練執行的場所,培訓弟兄姊妹成為主門徒,進而推動小家教會的倍增繁殖;也就是幫助弟兄姊妹「建立家庭祭壇,使家成為教會,萬民作主門徒,設立開放許多的現代逃城,讓更多流浪在外神國的家人能回家。
    若您對我們的事工有負擔與感動,邀請您一起來參與並支持我們的事工,您除了可以在您的禱告中紀念我們的事工與所需;也可以使用網站的資源與文章幫助有需要的弟兄姊妹,也歡迎來參與我們與我們同工(前提是您或邀請的人為尚未在穩定合適的教會聚會,或經穩定教會聚會牧者許可,並且願委身順服我們的事工異象與策略);當然也歡迎您為我們的事工與教會奉獻!

郵局帳號:(700) 0001344-0755409 
郵政劃撥帳號:31580381  戶名:蕭富山

    最後在主裡向您說聲謝謝﹗願神親自記念您的支持。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