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2014國家祭壇信息重點

標籤: ,

楊牧師
歌羅西書3:16-17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或作: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以各樣的智慧),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無論做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
在基督裡不一樣的眼光
奉主耶穌的名行事為人
周牧師
4:5-6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1:17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
學習作真兒子真父親
做父親前先學作兒子
學謙卑順服父親權柄
為家庭為婚姻來護衛
劉牧師
1:26-28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利未記18:1 耶和華對摩西說:
利未記18:2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利未記18:3 你們從前住的埃及地,那裡人的行為,你們不可效法,我要領你們到的迦南地,那裡人的行為也不可效法,也不可照他們的惡俗行。
處理土地的貪婪
19:14 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承受為業之地,不可挪移你鄰舍的地界,那是先人所定的。
站立在應有的命定與職分
照神的心意活出神委任我們的職分與責任
列王記上1 21:19 你要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殺了人,又得他的產業麼?又要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狗在何處舔拿伯的血,也必在何處舔你的血。
楊牧師
忠心事奉祂就是我們的命定
馬太福音 28:18-2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約翰福音 17:17-19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神的呼召、與神親密、肢體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