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唯有羔羊配得

標籤: , ,



    當書卷無法展開時約翰因此而大哭,書卷無法打開表示無法得知上帝的旨意與計畫,神國度的計畫無法實現,約翰可能因此而大哭。我們是否也會因無法了解神國奧秘,神的話語、真理、神的國度計畫無法進行完成,為神國、為屬靈、為教會的事而憂心呢?

    感謝主耶穌,透過祂書卷已展開,我們可以瞭解神國的奧秘,神國的計畫得以進行。甚願我們都能緊緊跟隨羔羊腳步,來到祂面前,渴慕透過祂了解神的話語、真理、原則,並能順服遵行渴望神國的計畫能實現。

    羔羊耶穌是我們敬拜的對象,因為唯有祂有資格,唯有祂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為何羔羊耶穌配得我們敬拜?因為祂已得勝,祂死裡復活戰勝罪惡死亡,祂勝過仇敵撒但;因為祂曾被殺用自己的血買贖祂的百姓;因為祂要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因此祂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我們須檢視我們的敬拜,聚焦在我們應敬拜的對象,不要使我們的敬拜因音樂技巧、或為營造氛圍而模糊了敬拜與我們敬拜的對象。讓我們的敬拜乃是內院的敬拜,乃是能進入聖所、至聖所,是心對心、從裡面發出對坐寶座的和羔羊的感謝、頌讚與敬拜。

    最後讓我們從天上的敬拜學習敬拜羔羊耶穌;讓我們學習四活物與二十四長老的俯伏敬拜,真實謙卑自己在羔羊面前俯伏,單單歸榮耀給祂。

    讓我們學習天上的琴爐敬拜,透過樂器詩歌獻上我們的感謝和讚美,也透過我們的禱告如香陳列,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蒙神悅納,帶下神大能的工作。

    讓我們學習天上眾聖徒的新歌敬拜,因著每天經歷神的救贖、恩典、引領、祝福,不斷有新鮮的經歷可以唱說,可以唱新歌頌讚羔羊。

    也讓我們齊聲敬拜,透過我們的聲音大聲地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萬膝要跪拜,萬口要承認;凡有血氣的必在主面前下拜。

延伸閱讀(含線上影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