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驚奇之旅

標籤:
阿里山驚奇之旅,上週六日冒著雨培宣教士上阿里山樂野、來吉兩村部落教會分送物資、祝福服事。剛好也試試大綠(1998出廠)的性能,好久沒開手排打檔車了,竟然下著大雨上山試車,但感謝主的恩典,都平安順利的完成任務。

在樂野參加部落教會下午的青年聚會,沒有太多的互動,晚上落腳在樂野開民宿及安排此次行程姊妹的民宿。晚上餐後唱詩、分享並為同行的青少弟兄禱告祝福,特別的是當天也有一群從大陸四川來台灣旅遊的女孩,期待透過我們所唱的詩歌成為她們的祝福。也求神祝福基督徒民宿主人鄒語的推廣工作!

隔天至來吉教會參與主日,會後與牧者喝茶一同用餐,餐後牧者邀有需要弟兄姊妹可以接受我們的服事。感謝神的恩典,透過我們的服事,許多人都得到祝福,有弟兄與姊妹雙腳沒力但經禱告後竟可自行站立;另一退休老牧師有帕森金氏症本需助行器行走,經分享禱告後有信心想試試不藉助行器行走,當他如此行時神親自工作,他竟站起來繞行會堂。感謝讚美主!最後我們也留下物資,祝福山上的弟兄姊妹!

這次每個人都參與服事,有人司琴有人分享、禱告,一起搬送物資,不管大人小孩都參與服事,雖然肉體疲憊但靈裡飽足充滿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