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供應的神

標籤:


感謝神!最近我們家庭與教會很得神的供應,師母至印尼受訓機票費用、生活零用金、當地接待(印尼教會落地接待)都有人奉獻,甚至奉獻多到可留在台灣家庭需用。我們家庭給孩子的零用錢不多,但感謝主,神讓大女兒成績不錯,最近幾學期都有領到學校的獎學金,剛好可以成為她的零用錢。

教會部分,由於我們的成員多為兒童青少年,能十一奉獻的成人不多,今年開始教會事工經費幾要罄空。但感謝主!今年起除了原有固定支持,開始有姊妹及宣教士機構每月為我們教會奉獻,還有一外堂會為我們奉獻,加上也有愛心的姊妹特別為傳道人生活奉獻,以致讓我們的服事與事工能繼續延續。近期還有從平鎮來為家教會事工的奉獻,還有一對美國退休的鄉村福音工作者,因著看見我們教會生命教育與兒少的工作,連結美國教會為我們教會大筆奉獻。這樣的過程,讓我們更深的經歷神是那位信實的供應者,當我們做的是祂要我們做的時,祂必供應負責到底。詩 37: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