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天父保護我們

標籤: , ,

帖撒羅尼迦後書3:3 但主是信實的,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兇惡)。
  1. 保羅說到主是信實的,要堅固我們,保護我們脫離那惡者撒但或兇惡。
  2. 經文中保羅也要求教會為他們禱告,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並脫離無理之惡人的手。
  3. 願神兒女能常常彼此代求守望,經歷主的信實信心堅固,使真道傳開,得著主的保護脫離惡者與兇惡。
帖後3:1-5 https://reurl.cc/zZ7YYk
20220612主日敬拜禱告 https://youtu.be/X9tz-IddfWw
詩篇91:9-10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1. 以上帝為避難所、為山寨,住在全能者蔭下的,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2. 重要的是我們有沒有住在那裏,有沒有將至高者當我們的居所,上帝是否是我們的神,是我們所倚靠的。
  3. 願神的兒女能真實的信靠,將至高者成為居所,在祂的蔭下得著保護。
詩91:1-2 https://reurl.cc/e3ZDYm
詩91:9-10 https://reurl.cc/QLOZj9
耶和華我的山寨|小羊詩歌 https://youtu.be/i0s6k9o5Duc
詩篇91:7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1. 這段聖經講到神的保護,在神的保護中不怕瘟疫、毒病、惡者的網羅與毒箭。
  2. 不過很重要的是我們需要「投靠」祂,才能在翅膀底下領受祂翎毛遮蔽,才能在祂大小盾牌下擋掉毒箭接受保護。
  3. 在這疫情嚴峻的時刻,祈願神的兒女緊緊跟隨主,投靠在祂翅膀蔭下,領受祂的保護與拯救。
詩91:3-8 https://reurl.cc/M0GyWv
約書亞樂團 -【安靜 / Still】 https://youtu.be/-YRgF25YBIg
詩篇91:13 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1. 當我們投靠神信靠神時,祂會為我們吩咐使者保護我們,且最後我們會戰勝仇敵得到勝利。
  2. 在這黑暗的世代,神的兒女應當緊緊跟隨主,穿戴祂所賜全副軍裝得著保護,運用祂所給權柄能力踐踏仇敵成為得勝者。
詩91:11-13 https://reurl.cc/55EOx6
仇敵滾出去! /盧靜怡 https://youtu.be/IwESvKzV5es
馬可福音16:18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 這章最後講到神保守相信祂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他們可奉主名趕鬼、醫治人、不受害。
  2. 雖有聖經學者懷疑這段內容是否是原本馬可所寫,但這些神蹟實實在在的在使徒行傳、初代教會發生。
  3. 祝福每個神兒女都能實際經歷上帝的保守,進而能成為祂的使者代表,把這樣的祝福、神的作為帶到有需要的地方。
可16:17-18 https://reurl.cc/55E4rn
神蹟CHC https://youtu.be/A85Q8Y2QeXk
詩篇91:14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1. 這段經文點出人能蒙上帝搭救、受祂保護得著安全的原因,乃是因人專心愛祂,認識祂懂得向祂求告。
  2. 願我們都能沒有疑惑地遵行祂的命令專心地來愛祂,渴慕更多更深的認識祂,經歷祂話語的真實。
  3. 也願我們能懂得謙卑的求告祂,在凡事上真實經歷祂的引導、大能的同在與保護。
詩篇91:14-16 https://reurl.cc/2ZOZ4n
這世代要呼求祢 Here We Stand https://youtu.be/6wc9xUOO0H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