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以弗所書-靈修嗎哪

標籤: ,

弗1:18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在這各樣資訊充斥的世代,我們很需要從神來的智慧、啟示,求聖靈照明我們心中的眼睛,讓我們可以真看見、分辨、知道事情的真相,進而可以作正確的判斷、選擇與決定。

弗2:20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這裡講到以弗所教會的被建造,乃是建造在最棒的房角石耶穌基督與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我們的建造如何呢?我們都建造、被建造在什麼上呢?甚願我們都是建造在基督磐石上,建造在使徒與先知的教訓上,以致面對任何的動盪能穩固而不動搖。


弗3:16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我們很需要聖靈的工作與幫助,使我們心裡的力量、裡面的人剛強起來。使我們裡面有信心,進而叫我們的愛有根有基,並明白上帝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真實知道了解,謙卑來到神前而被充滿祂豐盛的一切。

弗4:29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污穢的言語乃是敗壞人的言語,使人思想、心靈受污染遠離神。求神幫助我們能控制口舌,靠著聖靈、神的真理察驗,敏銳於聖靈的引領,說神要我們說的話,使人得著造就、得著益處。

弗5:14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這世代、甚至基督徒常因著罪在黑暗中行事為人,靈性、良知是死的、睡著了;我們何等需要上帝的光照、啟示、責備,以致我們的靈醒悟過來,與神的關係活過來得著生命。

弗6:11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這是末後的需要與保羅的提醒,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我們需要讓真理、公義、平安的福音、信心、救恩、神的話,進入我們的生活、成為我們生命的要素,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魔鬼並站立得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