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智慧聰明人

標籤: ,

詩 111: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經文提到當人敬畏上帝、遵行祂命令時,是智慧的開始是聰明人。因為上帝是智慧聰明的源頭,唯有人帶著敬畏的態度,謙卑自己到祂面前尋求才得認識知道祂的智慧;其次,很重要的是當我們知道認識祂的智慧、原則,也唯有確實去遵行這些智慧與原則,我們才得領受這些智慧與原則所帶來的祝福與果效。這樣的人上帝賜糧食給他,也必永遠紀念與他的約;他的後裔在世必強盛,後代必要蒙福,家中有貨物,有錢財,他的公義存到永遠;在黑暗中有光向他發現,他有恩惠,有憐憫,有公義;事情順利,他永不動搖,被紀念,直到永遠;他必不怕兇惡的信息,他心堅定,倚靠耶和華;他的角必被高舉,大有榮耀。願我們都能成為敬畏上帝、遵行祂命令的人,成為領受祂祝福的智慧聰明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