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跑到終點線

標籤: ,

傳 7:8 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存心忍耐的,勝過居心驕傲的。


「小時胖不是胖」「小時了了大未必佳」,與這節聖經前半段講的很類似,重點都是強調重要的是最後的結果,起頭雖是不錯但不是絕對保證最後也一定是好的結果。最後結果的好壞,很重要的關鍵是是否能堅持到最後;許多時候最後沒有好的結果,常常是中途我們放棄了。即使一開始是最好最棒的,但若沒有繼續地保持,或因驕傲鬆弛落後、或因受挫、跌倒而放棄,最後總是無法跑到終點,更不要說有好的結果。所以在這過程中忍耐就是一個很重要的生命品格,當遇挫折、艱難時是否仍能忍耐堅持不懈,是成功與否很重要的關鍵。讓我們不要因一開始起跑時沒好的成績而放棄不跑,而是因而更認真跑並忍耐堅持不懈跑到終點線,完成自我命定贏得勝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