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天父的心

標籤: , , ,

主日趁著記憶還深刻,整理克安通牧師在『恩泉聖靈更新營會』這幾堂「天父的心」的信息與弟兄姊妹們分享:

PaPa
  • 聖經裡最好的字就是PaPa、父親
  • 今天最大困難與缺乏不是金錢、能力、恩賜、...,而是
  • 父親在聖經中出現六百多次,表示這是神非常重要非常看重的信息
林後6:18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主全能者說的。    

不再是孤兒
  • 天父愛我們(皇家孩童)
從這麼多有關父親的聖經節,我們知道天父何等愛我們,祂要作我們的父。克安通牧師不喜人們稱他們的事工單位為孤兒院,因為天父是他們的孩子的父,他是這些孩子的父,這些孩子不再是孤兒,他們是皇家的孩童。
  • 許多人自殺原因不是因為沒有錢沒得穿沒得住,乃是因為沒真正領受神的愛。
賽49:15-16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 這世代年輕人需要的是新的身分、新的DNA,知道他們是天父的兒女,知道這樣的身分與DNA。
以實瑪利回家
  • 這世代許多人像以實瑪利,雖然有父有母卻活得像孤兒,沒人愛沒人關心流落在曠野。但神卻牽掛他,祂聽見他的聲音,祂在意他,祂要他不再因過往的傷害留在曠野,祂要他回家,祂對他有一樣美好的計畫。
創21:17-18 上帝聽見童子的聲音; 上帝的天使從天上呼叫夏甲說:夏甲,你為何這樣呢?不要害怕,上帝已經聽見童子的聲音了。起來,把童子抱在手中,我必使他的後裔成為大國。
  • 一位同工被停服事見證
克安通牧師一位滿有恩賜的同工,因著無法原諒饒恕她父親的傷害,牧師暫時停止她的服事,直到她真實饒恕她的父親,恢復服事並且帶下極大的恩膏。

為父的心
  • 99個名稱獨缺「父親」
克安通牧師提到有一個宗教,對於他們的教主或神有99個名稱,但卻獨缺「父親」這個名稱,這也看出為何這個宗教如此的激烈,與非常看重「愛」與「父親」的基督信仰如此的不同。

林前13  愛是最重要
約3:16 上帝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 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 克安通牧師的經歷:曾似孤兒->經歷天父的愛->「為父的心」成為父親->事工的開始
出生斯里蘭卡的克安通牧師,父親是當地成功的商人,因著父母信仰不同,成了父親對母親施暴的最佳藉口。父親不但禁止母親禱告、上教會,更威脅她必須在信仰與婚姻之間作出抉擇,結果母親先選擇了上帝。


父親一怒之下,將母親和小克安通趕出家門,「那時我才七歲,一夕間,生活從雲端墜落地獄,成了流落街頭的『變相孤兒』。」被驅逐出家門的母子就這樣一直走,接著搭船到印度。


到了印度,看著終日以淚洗面的母親,小克安通充滿對父親的怨恨;但母親是個虔誠的禱告者,仍不斷為自己的丈夫禱告,並選擇饒恕。當時克安通不解,為什麼母親還如此深愛「那個男人」。


克安通14歲的某天,看見家門外站著一個看似潦倒落魄的陌生人,後來母親定睛一瞧說:「那是你爸爸…」接著熱情邀他入內,招呼飲食。「我根本不想和他說話或碰觸他。」克安通難忘過去父親對於母親的家暴,始終揮不去心中的怨恨。

最後,因著神的恩典,克安通真實領受到「天父之愛」後,才能真正原諒父親。父親臨終前還特地打電話告訴他:「在我5個孩子中,有傑出的工程師、建築師;但你是最好的孩子,因為你愛神,並與神同行。」

  • 小嬰孩懷中經歷
1987年某日,克安通牧師遇上兩個孩童,這兩個男孩硬是把在街上發現的一名棄嬰送到克安通牧師懷裡,接著就走開了。善於講道,卻不擅長照顧小嬰兒的克安通牧師,當下有點不知所措;結果就在前往教會的途中,小嬰兒不幸在他的懷中去世…。從那一刻起,這個嬰兒徹底改變克安通牧師的一生與事工,「天父的心」兒童事工由此開始。
  • 披白布卡車
  • 克牧師朋友家中的女孩
  • 德雷莎修女為女乞丐嬰兒哭泣
神透過許多事情事件,讓克安通牧師看見這地的需要,看見這地孩童的需要,他們需要父親,乃因著一人回應,有為父的心,使得許多有需要的孩子來到耶穌面前。他讓我們看見了天父的心,天父在意關心在地上這些有需要的孩童,問題是有多少人能體會天父的心,有為父為母的心願意回應天父,起來為父為母?

成為父母

林前4:15 你們學 基督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因我在 基督耶穌裏用福音生了你們。
  • 需要的不是知識是
克安通牧師:我們的下個世代尋求的不是教導,而是心;他們要的是愛,而不是講台式、電視節目式的講道;他們要的是一個觸摸!神對我說:「你可以向千萬人傳講信息,可是你能愛個嬰孩嗎?你能到街道,抱起一個髒兮兮的孤兒在你懷中嗎?你能伸出你的手,去擦乾一個貧苦孩子的眼淚嗎?你能擁抱且成為這些孩子的父親嗎?我要你成為父親!」
  • 以利沙雙倍恩膏(父的恩膏)
  • 約瑟成為法老的父(創45:8)
有時分離、失去、變動…最後卻帶來祝福,以利沙、約瑟也因著如此得著為父的恩膏。約瑟孤兒的經歷最後卻成為卻成為法老的父,那些曾失去的會再回來找你,他的父兄最後回來找他。

克安通牧師一位跟隨他二十多年在日本服事的屬靈女兒最近去世,雖然他屬靈女兒服事的人失去了他們的屬靈的母親,但神卻興起很多的屬靈父母來服事日本有需要的人。

離開、分離、失去可能會是一個極深的痛苦,但也會是一個祝福;因為當你被移去一些事物或變動,你乃是被升級,你將得著所需恩膏,你將成為父母;你所經歷的將成為下一代的祝福,幫助他們不會再經歷那樣的痛苦。
  • 一位痲瘋婦人的女兒
一位從小送給克安通牧師的小女嬰,經23年後她的母親來找她與牧師,但是她畏縮隱藏不願相認,因這母親為大痲瘋病人,女孩也以此與她原生家庭為恥,但此時卻是她長大要結婚的時候;母親卻對克安通牧師說,你才是她的父親,也因著這樣的身分,這女孩不再羞恥...
  • 神給我們的稱號
這世代同樣有許多以自己的家庭,自己的遭遇或成長過程為恥、感到羞愧;我們有許多的頭銜、身分、稱號,這世代最需要的稱號,神要給我們的稱號頭銜就是『為父為母』。這世代需要有人看見孩子的需要,回應神的呼召成為他們的屬靈父母,為年輕世代的兒女哭泣、禱告,使他們不再羞愧、不再是孤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