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心之預備(得聽天父聲音)

標籤: , , ,

約4:24 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神開發人另一聽力,是不受外在條件或環境限制的溝通能力,也就是靈的溝通。

王上19:12 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後有微小的聲音。

    天父的聲音許多時候是溫柔寂靜的聲音,需要用心靈去接觸才能聽到神永活的話語,所以我們須預備調整好我們的心靈接收器才能清楚得聽天父甜蜜慈愛的聲音。

謙卑的心

太5:3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雅4:6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賽66:2 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的,就是虛心(原文是貧窮)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

真誠的心

約4:23-24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代下16:9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專注的心

耶29: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詩91:14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但10:12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清潔的心

太5: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雅4:8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詩51:10-11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譯:堅定)的靈。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相信的心

來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路8:12-15 那些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隨後魔鬼來,從他們心裡把道奪去,恐怕他們信了得救.那些在磐石上的,就是人聽道,歡喜領受,但心中沒有根,不過暫時相信,及至遇見試煉就退後了。 那落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走開以後,被今生的思慮、錢財、宴樂擠住了,便結不出成熟的子粒來。那落在好土裡的,就是人聽了道,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裡,並且忍耐著結實。

愛主的心

雅4:8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約14: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