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主啊,改變我(8.等候神)

標籤: ,
一、      經文:(聽江秀琴牧師 等候神錄音帶7-1)
以西結書44:10-16

彼前2:9

路10:42

詩27:8,4

詩63:1-2

雅4:8

賽55:6

箴8:34-35

二、              思想名言:(羅炳森師母—等候神)

任何時候,只要你能夠,撥出幾分鐘時間來,單單地等候耶穌—不必一定要祈禱﹔就是等候,注視祂的面龐,渴慕祂的同在。最初的時候,也許你似乎領受的不多,可是假如你把握每一個機會,不久你的靈魂會饑渴地要祂。祂自己的甘甜會臨到你,你們會如同愛人一般,寧可悄悄地溜開,那怕是一兩分鐘﹔同祂在一起,勝過聊天,看書,休息或吃東西。當你感到疲倦、急躁、情緒緊張時,幾分鐘的與祂相處,在祂同在的寧靜中,會甦醒你,遠超過是上一切其他的。

倘若我們多多注視耶穌而少注視我們自己、我們的朋友、臨到我們的試煉、我們的失敗、生活狀況、世界、肉體、魔鬼,我們會越來越多地反映祂的形像﹔並且我們的冷酷、不潔、自私會消逝,而代之以親切、純潔、溫柔、仁愛—變得榮上加榮。

三、      參考資料及相關書目:

1. 等候神,江秀琴牧師主講, 聖荷西基督教慕主錫安堂出版

2. 等候神,慕安得烈著,晨星書屋出版

四、作業:

1.和禱告同伴每週至少一起禱告一次;並使用求復興禱告手冊 第6頁為牧者禱告

2.使用求復興禱告手冊 第2週 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